青少年事工

夢想使青少年有人生目標,我們要在這世代恢復青少年的夢想,讓他們對生命充滿熱情。

DREAMATES

夢想使青少年有人生目標,我們要在這世代恢復青少年的夢想,讓他們對生命充滿熱情。我們的青少年事工Dreamates, 期望透過與年青人同行,鼓勵他們追尋夢想、發揮創意,建立其生命價值。同時,也希望在實踐夢想過程中,尋夢者能透過Dreamates匯聚、分享、扶助,甚至跨代同行。
《dreamates》月刊於2014年1月創立,每期以專題形式,探討尋夢所需要的元素、突破限制的關鍵、達成夢想的要訣等。《dreamates》已經面世3年多,出版50期,並於全港超過470間中學,150間以上Café 及店鋪免費派發或取閱。

除了出版月刊,過去Dreamates更舉辦多項活動,包括微電影製作課程、藝術展覽、武術尋根之旅等, 期望透過不同形式的活動向青年人宣揚追尋夢想的價值,及為他們尋找夢想提供更多支持和實踐平台。

現時,《dreamates》轉型為以新媒體形式出版,不定期採訪各行業的追夢人。同時,Dreamates定期舉辦藝術、攝影展覽及活動,期待以新的形式,與青少年有更強的互動。在2017年,我們舉行「天空的不一樣」攝影比賽,反應熱烈,有四百多人參賽。2017年9至10月,我們與中學合作,在沙田偉華中心舉行「猶太文化展 – 會幕的生活智慧」,展品由中學生親自製作,他們在構思和製作的過程中更深入認識猶太文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