培訓

「培育神國人才,完成宣教使命」是我們致力實現的使命,我們希望能裝備一群有神國異象、渴慕神,追求聖潔生命,並且知識與時並進的僕人戰士。

網路媒體

網絡科技正急速改變全球文化,同時帶來宣教的契機,每個人都可以是媒體宣教士。2016年6月,我們與禧福協會、網絡媒體宣教基地合辦「網絡媒體宣教裝備」課程,內容包括國度神學、城市轉化和網絡媒體理論與技巧,裝備學員使用簡單的器材與電腦軟件便能將生活化的福音信息廣傳。2017年7-8月,我們也進入將軍澳的一間中學,教授青少年學習拍片及製作動畫等新媒體技巧。

 

國度觀

國度觀是所有事工的基礎,我們過去舉行過不同主題的講座,帶領參加者探討國度觀,例如何寶生傳道的「珍珠」系列講座,深入淺出教導國度觀如何塑造我們的生命。我們正構思新的國度觀教學短片,使用網絡媒體生動地演繹國度神學,大人小朋友也適合觀看。

 

文字工作

教會向來有以文載道的傳統,而我們最初發展的事工是文字工作《國度復興報》,直至今天我們仍相信文字工作是福音工作的重要一環,所以承傳十分重要。我們曾主辦寫作、翻譯及編務工作坊,其中有內部及義工培訓,也有公開的聚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