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版

刊物

《國度復興報》是我們最早期的事工,為台灣創刊的《國度復興報》的延伸,香港版始於2004年,至今發行超過300期。本報透過報道華人教會的新聞,促進彼此合一和連結,共同追求復興。內容豐富,主題包括復興、城市轉化、宣教、文化、關懷貧窮等等。另外也轉載全球基督教的重要新聞,推動華人教會關注神國的普世發展,並為之守望代禱。本報為半月刊,免費派發給教會,也歡迎個人訂閱。
國度復興報Facebook 專頁 國度復興報YouTube Channel
《dreamates》月刊於2014年1月創立,每期以專題形式,探討尋夢所需要的元素、突破限制的關鍵、達成夢想的要訣等。同時,亦有不同的專欄,由多位作者分享尋夢的經驗、心得及趣事等,盼與dreamers分享尋夢的點滴,啟發他們開始自己的尋夢旅程。目前,《dreamates》已經面世3年多,出版50期,採訪了數十位來自各行各業的成功人士,分享他們努力不放棄,竭力追尋夢想的故事,並於全港超過470間中學,150間以上Café 及店鋪免費派發或取閱。

 

書籍

屬靈書籍是信徒靈命的成長養分,我們過去篩選一些神國度裡的重量級作者,出版了以下書目《榮耀的啟示》、《火煉的使徒》、《無限商機》、《隱密處》,在以琳書房及其他基督教書室有售。